Mexki

日狛今天结婚了吗

【☆置顶☆】

置顶6.0

您好!

這裡nono


  最近在搞日狛

  回坑弹丸了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cp的话 

腦葉:鎖→紅←藍/鎖→藍←紅    紫绿    NetHod

  

APH:Dover,味音癡,冷戰組【我是英左露右人

  

SP:Kenny,Craig相關

  

Fgo:閃恩/羅賓桑松/恩咕噠/桑松咕噠

  

弹丸论破:日狛(主)日狛七(cb向

  最赤 百春 冬佩 

  是二代全员厨 主推狛枝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關於雷点

1.各種有抄襲的東西我都不喜歡

2.以及某些大众雷点

  

  最后

  希望有些人不要连lof都不放过要追着我打。也不要监视我。

  你原不原谅我是你的事

  我不会原谅你和你朋友的言行 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